萧霖

十分感谢您的关注!
是个学生党,没什么时间更新,主要更新平台在这。纯爱杂食党,淡了很多圈同时也混了很多。专门产同人,很杂,不要因为产过一两篇同人就确定我会继续产。

Nightmare短暂的回归(4)

ooc预警,allnm预警。写不出什么好东西惹(悲

enjoy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同是作为感情之树的守护者,他们的心也是连为一体的,他们能清楚的感知到对方,感知到对方的气息——他们所代表的情绪。

  当他在复活时,或者是在面对Core Frisk时,或是任何时候,他都能微妙的感觉到一股熟悉的积极情绪。他知道,Dream一定在某处,期待着和他的相遇。可,他却对这个明示的答案视而不见,反而往错误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他选择了逃避。当他问Core Frisk时,确认了他的具体位置,从那时起,他就下定决心一定不能见到这位善良的守护者。他是个恶魔,若他去到Omega时间线中,他又有什么好名声?只不过是悲剧的一次又一次重演罢了。

  但是,不管他再怎么躲,Dream也终将与他相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已经坐在客厅里埋头看书了,他甚至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醒来的,不管怎样,他并不觉得清醒,一切都好像一个梦。

  “嘿,小猫咪!”

  肩头上突然传来的重量把他吓得脱离沙发。他讨厌身体接触,就算是Dream也不行,长期累累的霸凌把他的身体变得极为敏感,他不希望有人触碰这些,尽管这具重生的身体没有任何伤疤。

  “Killer,别这么吓我,会死的啊!”他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他并不想直接说出来。

  “那么,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”对方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,乖巧的盯着他。

  “有很大的关系!你怎么一点都不在乎你的小猫咪受到了惊吓会...”哦对,他怎么那么傻,自己正面对的那个骨,是个没有感情的伪君子啊。

  “会怎么样?”他不耐烦的眨了眨眼,提示对方刚刚让他们陷入了死一般寂静的环境中。可就算多么表现得无害,Night也知道,他刚刚的话语有多么令他窒息,包含着多少的危险。

  “会...会很生气,并且...受伤”他尽量把最后几个音节降得很低,但还是被对面的骨听到了。

  “所以你想告诉我,你是个需要让人保护的弱女子?且不能受任何身体上的接触?”

  “什么,不,才不是,我只是...”

  “噗,别说了,矫情的小猫咪,你确实需要保护。”他变出了一把锋利的刀子,上面清楚的照映了Night的脸,如此惊慌失措。他这才知道自己有多害怕,有多不会隐藏。

  “说不在乎那是假的。”killer在他面前落下了这么一句,“我曾以为我不会再对任何事物感兴趣,直到他的出现。当然,我也曾对一只曾不幸惨死的猫有了一点细微的感情。”他的眼皮沉了下来,空气里弥漫着危险的气息。

  “你和Boss一样能感觉到我的情绪,是这样吧,这也许就是为什么他如此重用你的原因,我有了些嫉妒的情感。”

  “我确实不在乎你这只外来的野猫会怎么样。”

  Killer将手中的刀握紧了,准备将刀柄发射出去,让刀刃在Night胸膛里扎根,然后他又再一次回到那个虚无的世界。他看着Killer错错有余的眼神,那是对一个猎物的玩弄的眼神,似乎在嘲讽他的命运如此简单,不,已经不简单了,他缓慢的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疼痛并没有到来。

  他微微开了点眼皮,有些猜疑,万一他趁机把刀子插进他的眼睛里呢?

  可接下来,只见Killer捂着嘴巴在地上蜷缩成一团,身体颤颤巍巍,毫无疑问,他在憋笑。

  Night这才疑惑的睁开了眼,呆呆的愣在哪儿,地上的人看到他一脸摸不着头脑的模样,更忍不住嘴里的笑意,大声笑了出来,回荡在客厅里,走廊里。

  “尼玛,你在那傻笑什么呢,Killer。”Murder和Horror走过来,他们看起来刚睡醒,而且脸上贴着大大的问号。

  “哈哈...我的神啊,请饶恕我的罪行...哈...跟你们讲,我刚刚用刀子吓了他,你应该看看他现在的表情,笑死我了。”他双手捶地。

  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的Night顿时脸红到极致,而且又被两个不熟的骨看着,真的想找个草丛钻进去啊。“这,这才不好笑呢,你说的我都会当真啊!”

  地上的骨毫不留情的继续嘲笑着他。Murder只是无语的盯了他一眼,然后把目光转移到Night身上。

  “我同意你的想法,用刀子吓唬人,亏他也想得出来。”

  “拜托,这真的很好玩,而且效果也很好。”地上的人还是毫不留情的笑着。

  “我要是被刀子这么指着肯定笑不出来。”他的眼睛里闪过一丝Night很熟悉的情感,是悲伤,是愤怒,是不忍回想起来的记忆。Murder伸出一只手把地上的Killer拉了起来,他们对视的目光里隐约闪出火花。

  “他们总是对着干,你还不知道吧。”旁边的骨突然说话,把Night吓得往地下倒去,还好Horror拉住了他。Night最不想面对的就是他,光是看到头上那个呈现的大洞,Night就双腿发软,何况他还有一只血淋淋的大眼睛,感觉没有任何东西能逃过他的嘴巴。

  “确实,我对你们了解得很少。”Night客套的说了一句,在想有没有骨能让他脱离险境。

  “你好像很害怕我?”

  完了,被看出来了,他要被接受严厉的拷问吗?再看看那两个家伙,他们好像开始吵起来了,还涉及到了以前的事情,可他只隐隐约约听到两个字——兄弟。

  “罢了,想不害怕也难吧,毕竟我成了这副模样。”

  诶,他难道也遭受过什么不幸的事情吗?也对,头上的洞一定是某个暴躁的人粗鲁的砸出来的,肯定是。受到了这个启发,Night才开始正式思考这里的事情,他们变成这样,一定有什么悲伤的经历,不然不可能有那么多负面情绪,这么说起来,负面情绪最大的那个骨...自己从未知道他的真名。

  “Killer!”

  不得不说,Boss的声音洪亮清晰,它的震慑感足以让在场的所有人汗毛直立,两个打打闹闹的人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站的和树木一样笔直。

  “在!”killer回应着,旁边的人似乎还在为自己的胜利使劲嘲讽着他。

  “天杀的,你们又整出什么花活,我们要走了。”

  也对,上次Boss答应了要带Killer去帮他们买东西的。这样想着,Boss已经从楼上下来了,他督了一眼Night,转身开了一个传送门,头也不回的把Killer带走了。甚至连告别也不说一声。看起来Boss像快点干完这次出门的活。

  现场现在只剩下他们三个骨,没了Killer这个活宝缓解气氛,空气瞬间变得凝重起来。Night突然觉得待在这里就跟等待死刑似的。

  “papy,我知道了,可我找不到话题你知道吗?”

  这句话无疑打破了现场的宁静,可他本人似乎还不知道,对着一个本不存在的人说着,Night看着他对着空气说话,有太多的疑问,他并不认识什么papy,若那是Horror,那当他没说。

  “你别怀疑是和我说话,他本来就那样。”Horror双手插兜,仿佛看穿了Night的想法。这里的骨是都会读心术吗?!

  “那他在和谁说话?”Night尽量小声,不让那个突然得了冥想症的骨听见。

  “papy...他的兄弟,当然我们都有兄弟,只不过他的兄弟不在了,可怜的Murder,只是在和一个他想象的鬼魂说话罢了。”Horror说着,看来这里的人脑子都不正常。

  “这样吗,真是不幸呢。”Night想起了自己的兄弟,他当初为了保护他而编了下流的谎话欺骗他,最后反而伤了他最深的是他自己。

  “Night!”Corss从楼上的房间飞奔而来。

  “Cross!”Night见到还算亲密的人,立马做出了回应,“你怎么起那么晚?”

  “才没有,我去洗卫生间了。”

  “诶,那么忙吗?”

  “当然,这里的每一项家务,全都由我包了!”他露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(Night:为什么你那么自豪啊喂!)。

  “说起来,”一旁的Horror打断了这个令人疑惑的相遇,轻声说着,“Cross你该去做早饭了哦。”

  “哦对,那我去厨房了,前辈们在这里等着,我走喽!”

  好不容易轻松一点的Night又被拉入了泥沼,本以为看到了救星,可结果又是和这帮家伙相处啊。

  “你看起来很失落,我喜欢,没办法,我实在是饿了。”他指着自己的肚子。可Night只觉得衣服上的血迹很渗人。

  “为什么你身上有血?”

  “这个嘛...”Horror有些迟疑,想用手抠自己的脑袋,但意识到扣的地方有了一个脑洞,这才停下了动作,“它其实并不是血,番茄酱,你懂吗?骷髅怎么可能会流血呢?”他十分僵硬的笑了几声,试图缓解尴尬。

  “好吧,也许我不该问的,你看起来很饿。”

  “确实,我一直以来都很饿。”

  “一直以来?”

  “不,在这里没有,但在我的AU,那里闹了饥荒。”

  “这太不妙了,所以说是Boss给予了你们充足的食物?”

  “对,但是有一个条件,就是我必须跟他走,这就是我为什么在这的原因了。”

  “那这么说,Boss还挺仁慈的?”

  “仁慈?”一旁的Murder沉不住气了,“他tm就没有过那东西,我才不想离开自己的AU,他tm把我强行拉来了,如果可以,我宁愿背叛邪骨团回到自己的AU!”他双手抱拳,对Night的发言感到冒犯。

  “抱歉,我不知道这个话题让你那么敏感。”这里好像不是那么和谐呢。

  “不,算了,谁叫我自己听呢,我有些烦了,让我一个人静静吧。”他突然变得悲伤,往楼上走去。Horror的脸色有些生气:“那家伙,如果我不看着他的话肯定又要做出什么傻事来,我要失陪了。”接着,Horror追随着Murder离去了

  然后,客厅里只剩下了Night一个人。也许,他只要乖乖坐在沙发上看书就好了,也许,他只需要乖乖等Cross做好饭叫自己就行了,也许,他只需要什么都不做就好了,不然,那些事也就不会发生了,对吧?

  Night不想在那么安静的环境里,这让他像被人掐住脖子一样难受。于是,他冒着浓郁的好奇心,来到了厨房,紧接着,他看到了接下来的一幕,他不想再撒谎了,可是,这又有什么情感死死的封住了那张嘴巴。

  厨房里,电饭煲轰轰的冒着白烟,已经切好的蔬菜和肉片搁置在菜板上,而Corss在锅前打着电话,尽管Night知道偷听是不好的,但他还是让好奇心控制住了良心。

  “...你听起来不太高兴,你有什么心事吗?”

  “哦,所以,你觉得你的兄弟很不对劲就打电话过来?”

  “拜托,他就一个老样,阴险,还能有什么变化?”

  “什么?Ink已经采取行动了?”

  “wow,所以你们真的很好奇Nightmare的新计划?”

  “所以,你需要我去见见你吗?”

  “.......”

  “好的,那么我会把情报如实告诉你的,老地方见,拜拜!”

  他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Night的身子有些僵硬住,他不确定自己听到了什么,他听不清楚,但是,他还是控制不住的腿软。他突然想起那天晚上回来时,Boss对他所说的,Cross是个内鬼。他不知道他的判断对不对,尽管他知道要以事实,以证据为根本,但他就是忍不住在想,与他通话的是谁?也许是朋友呢?为什么自己一定要往那个方面想?

  可是,通话内容紧紧围绕着他,计划,情报,这分明是内鬼才能说出的话啊,他无法再想其他内容,脑子里全被叛徒两个字填满,他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失望和无助。他应该相信Boss的,他确实该相信他。

  他无法逃跑,只能屹立在哪儿,无法动弹,尽管他的脑子一直在叫,跑,跑,跑。可四肢就是这样违抗着大脑的命令,他被现实冲击着,他该相信谁?

  “Night,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那个他不愿听到的声音在他面前响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