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霖

十分感谢您的关注!
是个学生党,没什么时间更新,主要更新平台在这。纯爱杂食党,淡了很多圈同时也混了很多。专门产同人,很杂,不要因为产过一两篇同人就确定我会继续产。

Nightmare短暂的回归(5)

allnm预警,ooc预警。

enjoy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Night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  那个他不愿听到的声音在他面前响起,如同荒凉的钟声宣告着他的死亡。Night咽了一下口水,祈祷自己接下来的话不要露出破绽,再说了,自己好像也没做错什么吧......

  “你的动作太慢了,我饿了。”出乎意外的平静......还有傲慢?Night认为这不算太坏,毕竟他可是被Boss所包养的小白脸啊(可以这样理解吗?),但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。

  “诶,这样吗?我还以为......哦,进来吧,这里有些面包。”Cross露出了和蔼的笑容,格外的好看。

  “唔......谢谢。”Night跟着前面的骨走进了厨房,他反复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冷静点。看着Cross在厨房东翻西找的样子,很明显他没发现他偷听的事吧。

  “啊,在这里!上次Boss带我出去时顺便买的,果然还是我藏的好啊,Horror那家伙估计影都找不着吧。”Cross很明显露出了得意的笑容,甚至有些可怕,盯着一块面包傻笑的怪人,这家伙真的没事吗?最好别被Horror听见吧,他可不想见识他们打架的场面以及Boss生气的画面......好可怕的!

  在遐想之际,Night已经抱着面包啃了起来,奇怪,原来他那么饿吗?不管怎样,看到Cross傻笑的样子,Night就恨不得想上去给他一脚,狠狠地。

  Cross仿佛也察觉到了这边的恨意,僵硬住了,随后他开始烹饪起来,也对,他还没做好菜呢......一直和某个骨说话吗?Night的脸下垂着,果然是卧底吗?不,不对,还不能轻而易举的下结论,也许是他的家人呢?对吧,他这么能这么果断呢。他不想再打扰Cross了,吃完面包,便回到了大厅。

  说起来,Killer和Boss去外面买东西了,Murder和Horror也不知道去了哪,Night又感觉到了那股空虚感,自己果然不适应一个人吗?Night捂住心脏,他深呼吸着,从墙边的书架上抽下来一本书准备阅读,但就在这时,一股明显的动静又吸引了他。

  在空荡荡的大厅里,一个白色的传送门在中央打开了,Night好奇的看向那里,直觉告诉他,来的骨并不是任何一个熟人。

  果然,一个和Boss一样黑漆漆的陌生骨从里面出来了,他脖子上的蓝围巾格外明显。是谁呢?Night可从未见过他...仔细想想,他好像有了答案,便扔下书本过去了。

  “你好,陌生人!”Night也不知道是鼓了多少勇气才敢上去打招呼,面前这个骨明显很烦躁。

  “唔...可恶的彩虹混蛋......”那个骨并没有回应他,说着卡顿而小声的几句话。他身后的传送门也关了起来。

  Night对他的无礼有些生气,可他也习惯了被这样忽视......再打一次招呼吧。

  “那个——

  “停,我注意到你了。”居然打断了别人说话,好狠毒!Night盯着那个怪人想道。“让我猜猜...你是那个石油大章鱼新招的队员吧!”

  “额......”算是吗?自己只是个混吃混喝的还不用做事的骨啊。“停停停!再让我猜猜!”那个陌生骨像小说侦探一样摆着pose,“该不会...你的技能是卖萌吧!”

  咳———Night仿佛遭受了百万点暴击,自己好歹也是个消极情绪的守护者,什么时候沦落到吉祥物这种地步了吧。难道真有那么弱吗?

  看到Night没有做出异议,那人像抢了别人一亿箱巧克力那样得意,一下子倒在沙发上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。

  Night也坐了下来,与他的坐姿相比,自己变得太过于乖巧了,怪不习惯的。

  “像我这种高等人物,一般是不告诉你们这些弱者自己名字的,但看你这么傻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吧。”

  感觉他这样好欠揍啊,Night摆出扑克脸的面容想着。

  “我叫Error,这里最大的官!有什么事你都可以直接问我,都会解决,包你满意!”

  “啊哈哈,谢谢,不用了,唔,我叫Night。”

  “你的名字就不必要了,像我这么厉害的骨,不需要记一个弱者的名字,你应该崇拜我,像追星一样。”

  “可是这里最大的官不是Boss吗?”Night无视了他的自恋,说起来,他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呢,留下这么个不好的印象他应该没注意到吧,真是白痴呢。亏自己之前还那么惧怕他,估计Boss不让他认识他也是这种原因吧。

  “你说那只大章鱼吗,确实我们都是最大的官,但我依然是最强的!说起来,大章鱼在吗?”

  居然敢这样称呼Boss!不愧是合作伙伴吗?说起来Killer这个小弟也说过......这也太奇怪了,难道是什么梗吗?Night的脑子突然灵光一闪,难道?!Night不敢相信自己的推理,难道!难道!Boss的真名叫石油大章鱼???

  这么说就合理了好多,一切迷题都可以解开了。Boss的真名叫做石油大章鱼,因为太奇怪了,而自己是新来的,所以Boss不想被新人嘲笑就掩盖了自己的名字,而且他还嫉妒自己的名字太好听了就给自己改了个名字,这就是为什么他不让自己队员叫他名字的原因,天啊,自己真是太厉害了,难得的天才,估计可以当侦探了吧,亏自己没白看那些推理小说。原来Boss这么看好自己的吗?这样原来他就好可怜啊,名字那么难听,放心,我一定不会那样叫你的。Night暗下定决心。

  “喂喂!”Error用手把这个神游在外的守护者拉回来,他很明显对刚刚的走神感到愤怒,“我刚刚说了那么多,你有在听吗?小鬼。”

  小......小鬼????!!!!!自己活了那么久以来还从未被人这么称呼过呢,唔...不知道该不该生气呢。“抱,抱歉,Error先生,我刚刚想到了别的什么事情。”

  “你这样很无礼诶,在别人说话时居然走神,我可是容不得这样的啊。”

  啊对对对。Night对他表达了歉意。说起来,他刚刚是不是问了他一个问题?

  “对了,石油...不,Boss,他不在,他给我买日用品带Killer出去了。”

  “现在才回答么,比我还迟钝啊。那么我问你,你不许撒谎哦。”

  “嗯!”

  “你们最近有在计划什么吗?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计划,就是那什么,比如讨伐星星眼战队啊之类的。”Error向他靠近,在耳朵说悄悄话。

  “你知道这些来干嘛?”

  “额...总之就是有用了,我必须问到点什么,不然我回去了会被某个烦人的墨水混蛋一直骚扰的。”

  “诶,这么惨吗,很抱歉,我真的不知道什么计划,没能帮到你。”

  “这可就麻烦了。”

  “对了”Night想到了个将功补过的机会,“你不也是邪骨团的吗?那么,关于成员的事情你管不管?”

  “...没兴趣,那是大章鱼才管的,不过,我也可以听听啦。”

  “你要保密哦。”Night向四处张望,确认没人窃听后才凑近Error的耳朵,“Cross是个内鬼!”

  “啥?!”

  “我知道,很震撼是吧,那么忠诚的骨居然是一个——

  “那不是很明显吗?”

  “哈?”这次又轮到Night懵逼了。

  “哦,也对,在我这边是很明显了,不过他们居然还不知道吗?就连大章鱼也没有?”

  “Boss有怀疑啦,但他更相信证据。”所以,Cross真的是内鬼?Night觉得心里空了一大块。

  “这可不像他啊,感觉还是有什么隐藏的计划,你才刚入伍,不懂很正常,我也懒得问了,那么我回去了。”Error从沙发上站起来,他轻轻用手一挥~就有一道白色的传送门凭空打开了,好酷,Night也想钻进去试试。

  “那么,小鬼,今天就到这里了。”

  “拜拜!”

  “......”Error刚迈进去的脚突然停住了,“听着吧,Night,给你一句忠告,你是个好人,所以,我劝你还是离开这里吧。”

  可是...Night被戳到了痛点,他现在正在这个问题上徘徊着...那样我就没有归处了啊。

  “总之...拜,拜拜。”Error说最后一个词时很缓慢,就像几百年没说过话的那样,很生硬,也许他本没打算说的,只是因为礼仪。现在,他要走了呢,这样又会只剩自己一个骨了呢,那种分离感又涌上心来。可他无法说出任何话语,只能默默地,注视着,微笑着。最初还是自己一个人......

  “对了!”Night突然被吓一跳,他看了看,原来Error还没走,他露出了一张脸,从他的表情来看,自己的心情是被看穿了吧,“别告诉其他骨我来过这,好吗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其实,你在这里喊我,我就会马上听到赶来的呢。”

  “你不会忙吗?”

  “额....这个,追剧除外,反正,有情况就叫我了。”

  “好的。”

  “千万别告密!我可是一直盯着你的哟。”

  “好好......”

  最后客厅又寂静起来,但这次,Night不再感到害怕,而是一种很温暖的安全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餐桌上被摆满了香喷喷的菜,不得不说Cross的手艺还是很棒的,Night都在祈祷Boss赶快回来了呢。果然还是把Cross留在这好啊,有美味的饭吃比除卧底重要吗?完全没有!

  Horror和Murder也坐在了这里,Horror明显想伸手,而Murder则想打手。Night看到这里已经不用再担心什么了,Cross也在凳子上坐着好好的,时不时用手机发一两条短信,还在做卧底工作嘛,哈,自己晚点再告诉Boss吧。

  可接下来,和谐的画面马上变得一团糟乱......

  

  不知等了多久,大厅的门终于被推开了,就在Night认为自己终于能吃上Cross做的菜时,下一秒,他愣住了,准确的说,其他人也是。

  在大厅的门口,Boss和Killer站在那里——Boss带着很严重的伤,Killer搀扶着他,自己身上也有些打斗的痕迹。而Boss身上的伤,说严重是因为有好几只蓝色的箭矢刺穿了他的身体。那些蓝色的箭不是普通的箭,而是用一种特殊的能量构成的箭,Night感觉到,那是由纯正的积极情绪所制成的箭矢,是属于积极情绪守护者的,是谁,是谁能做出这种箭矢呢?

  他们在看到Boss跌跌撞撞的走来时都汇集了过去,Night望着他身上的箭矢,不知为何,他感觉到箭矢上有一股他熟悉的气息......但现在并不是容他多想的时候,Boss,他们的Boss现在正处于危亡时刻啊。在这时,Night悄悄瞄了一眼Cross,后者很明显在担心,可一想到他是个卧底,Night就觉得这是多么的虚伪。

  和对方串通好在今天Boss出去买东西时偷袭他吗?Cross这个家伙......让Boss受伤肯定有他的份,一个可恶的卧底!

  再看看其他人,Horror和Murder没有露出什么同情的表情,仿佛来这里就是为了看老大和Killer笑话一样。为什么,为什么在这种时候没有人关心他们呢?周围的空气让Night感到窒息,他没想那么多,出于对一个人的关心,他走向前去接触Boss。

  “别过来,蠢货!”Boss艰难的抬起头来,Night与他对视,在那一刻,Night感觉到一种不知所措的妙感,面前的骨有一种他所熟悉的气息,但他说不出是什么,在这种时候他确实帮不了多少忙。仔细看看,其实可以发现,Boss是由一团黑色物质组成的,Night熟悉这种物质,可他想不起来是什么物质了。说起来,现在他的情绪肯定不妙,但自己也想扶着Boss,也许他能发现什么秘密。

  “Night前辈。”Cross拉住了他,“这种时候不要接近Boss,让我来吧。”

  什么?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了?Boss现在这样还不是你害的?你作为一个卧底把Boss的行踪报告给了他们不是吗?你这个叛徒!你没有资格命令我!Night的脑海中突然蹦出了这些想法,连他自己都感觉过激了。

  Night甩开了Cross的手臂,露出愤怒的表情,连Cross也愣了一下,但下一秒,Night发现自己动不了了,这才发现自己的灵魂被上了一层蓝色枷锁,是谁......

  然后,他看见了Murder,他抬着的手臂,很明显在施魔法。“Night,他说的很正确,Boss现在是不得轻易接触的,请冷静下来!”

  冷静?他现在很冷静,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是吗?在别人失落的时候帮助别人不正是他的工作吗?而且自己还是负面情绪的守护者,说不定,他能吸收一点点Boss的消极情绪。说不定他能有用点......他不想在这白吃白喝,他不想当个废物。

  可没有人向他解释,下一秒,Cross和他插肩而过,他接近了Boss......

  “是我,Cross。”

  似乎是确认好了骂的对象,Boss开始向他宣泄愤怒。在这一刻,Night才明白,大家阻止他的原因是什么。他从未见过那么凶的Boss,他将很多Night听不懂的东西化作武器击打在Cross的身上,Night隐约知道,是关于Cross的背景和一些辱骂的话语。Cross握紧了拳头,被揭伤疤重来不好受,就算Night再怎么不看好Cross,这一刻,他很是同情他。

  空气中的消极情绪越来越多,Night知道,是Cross,他忍受着Boss毁灭性的侮辱。而Boss似乎没有打算放过他,继续进攻着,是有什么计划吗?Night突然感觉到,Boss的身体很明显好了许多。

  他好像明白了什么,又好像什么都不明白,Boss......是靠别人的负面情绪恢复正常的吗?他不想再多想下去了,浓郁的负面情绪使他难受,他不忍心感受这些,因为,有这些负面情绪的,是和他一样需要救赎的可怜人,他怎么会为了吸收负面情绪而伤害他人呢?

  将近半小时的宣泄终于结束了,Boss和Killer离开了大厅,Boss的神态已经完全恢复了。而剩下的,在这场戏中,唯一受伤的只有Cross,负面情绪并未因落幕而散去。Horror和Murder就只是来看戏的吃瓜群众,随戏的落幕而散去,没有人会在乎这场戏中的受害者。

  可Night不同,越是孤苦伶仃的人,他越是想要接近,摆脱了蓝色枷锁的他来到了之前的那个舞台,此时此刻,唯一的灯光下,Night背对着那个受害者,尽管他对他的印象再怎么差,他的原则也是帮助他人,而且Cross之前真的帮了他许多,不是吗?他怎么能忘恩负义呢?

  他终于有用了吗?他带着激动的兴趣,从背后抱紧了那个伤心的怪物,而那个怪物分明颤抖了一下,对那个天真的拥抱者的动作感到生硬。

  “Night?”

  “嘘——”

  好了,接下来,无声的话语,似乎什么没说,又似乎什么都说了,他们都明白对方的意思,这就足够了,不需要多余的解释。Cross也转过身回抱了这个天使,他们无声的安慰着,在Cross低谷时期,在这里的第一个真正关心他的骨。他们拥抱着,尽管一方对另一方有着深深的误会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